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在族文化村之旅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暑假,爸爸上班的竹北分局有辦一個活動,有很多人都有去,

       包刮我們一家人,早上七點就要起床了,八點以前要到竹北分局的大門集合,

       八點半就要準備出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發時的天氣都很正常,到九族文化村的車程要兩個小時,我們在

       車上唱歌,媽媽一直說我唱歌很難聽,五音不全的,不過我承認是有一點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到一個休息站都會讓我們下車上個廁所,或是去逛一逛,然後回

       車上繼續唱歌,到了九族文化村以後,導遊先跟我們說一些事情,然後才讓我

        們自由活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先去室內遊樂場,原本我要去玩夏威夷巨浪的說,可是有360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度大旋轉,所以有一點怕怕的,就沒去玩了,我們一家只有我爸爸有玩而

        已,媽媽跟我在旁邊觀看和吃東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來就去坐遊園公車,從我們坐遊園公車一直到下午一、兩點都在

       下毛毛雨,我們去做纜車的時候才開始下大雨,我們有坐日月潭的纜車,還

       有做免費的纜車,聽說六年級的畢業旅行也是去九族文化村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3gj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